北 方 阿 依

无妨

王一博你看着我2













一吻,长到爱可以四溢到宇宙的每一个角落。也许每一个角落里,都有肖战和王一博的影子。







王一博在所有的爱意里终止了这个吻。他翻下去,瘫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眼泪从眼角滑倒床单上。王一博觉得肖战不会接受他,不会接受爱,至少不会接受他的爱。





“哥一定觉得恶心吧。”





王一博等了半晌,也没有等到肖战开口。他认为肖战此时此刻应该恶心到了极点,王一博觉得自己做错了,不该吻肖战。如果不吻,他们也只是兄弟而已。






“如果要限制男女的话,爱是不是就变得不公平了。”

肖战望着正在望着天花板的王一博,他知道,身为一个哥哥,他不能任由王一博的性子。



王一博转头的刹那,对上肖战的眸子,即便没有开灯,他也望得见肖战深邃明亮的眼睛。那双眼睛,还是如同王一博七岁那年第一次望见肖战的眼睛一样干净透彻。






“我想试着靠近你。”肖战想试着靠近,不管是王甜甜还是王一博,他都想越过所有的阻碍靠近他。他想在万家灯火中为王一博点亮一盏属于他的灯。靠近这个容易竖起毛来吓唬人的小狮子。










“哥。”王一博哼着拱到肖战的怀里,肖战将手搭在王一博脑袋上,呼噜着他一头白色的毛。








“多大了?狗崽崽。”肖战嘴上这么说,手还是揽住了王一博的腰,把王一博往怀里圈了圈。王一博一声没吭。搂着肖战的腰,在肖战的胸口蹭了几下就睡着了。




那一夜,两人都睡得格外香甜,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一博,起来咯,我做了饭,起来吃咯。”肖战趴在王一博身边,摆弄着王一博的头发。

王一博伸手去搂肖战的脖子,肖战顺势把王一博从床上拽起来。抱着他去了饭桌前。“怎么又变回粘人精了啊?嗯?”



王一博被肖战安放在餐桌前,琳琅满目的饭菜也都摆在王一博面前,“哥,喂猪嘛?”



肖战刮了一下王一博的鼻子,“你不就是猪崽崽嘛,快吃。”





“等下送你去公司。”肖战一边给王一博夹着菜一边说。

王一博点了点头。






“哥,我走喽~” 王一博向车里的肖战挥挥手,朝他眨眨眼。



“好,去吧,我六点来接你。”肖战手扶着方向盘,伸长了身子去捏将头伸进窗户里的王一博的脸。



郭丞下楼接王一博上去。“一博哥,你和肖总关系真好。”

“用你说。”王一博带着笑意就上楼了。




“姐。”王一博喊了声经纪人。

“哎,一博,来。”经纪人在茶水间朝王一博招手。王一博看到经纪人身边还坐了个女生。笑起来有梨涡,甜甜的,眼睛大大的,脸很小,一头长发披在肩上。



“一博,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宣璐。”

一博朝宣璐笑了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宣璐,这就是我给你说的,一博。”

“长得真好看。”宣璐打量着一博。

“一博,公司调我会韩国,我把你交给谁都不放心,想了好久,还是打算叫宣璐过来。她可是金牌经纪人,你跟着她,很快就会开自己的工作室的。我明天的飞机,该交接的姐都交接了。”





“姐,放心。我会听话的。”一博看向宣璐,他觉得宣璐是个很温柔的姐姐,他一见到宣璐就忍不住想朝她散发自己乖弟弟的笑。








“一博,请多多关照。”

“辛苦宣璐姐了。”








休息室里

“博哥,你这个眼影也太重了吧。”郭丞看着镜子里化了浓妆的王一博。

“又不是我化的。这是化妆师的事情。”王一博摆弄着手机。

郭丞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给郑繁星发WeChat,吐槽他的老板是怎么怎么冷漠的。但迟迟没有得到郑繁星的回复。郭丞关了手机,靠在沙发上,一连忙了很多天,得空的时间,终于可以眯一下了。






肖战的公司里空荡荡的,一个员工也没有。说今天是中秋,就放他们都回家过节了。但往里走却听得见吵闹的声音。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和一个委屈发嗲的女人声音。




“你从他回来,就不来找我了。”仔细看就能看到是肖战的女朋友站在肖战办公桌的对面。抽泣着向肖战抱怨这几天肖战冷落她的各类情况。


肖战不想听她埋怨。说实在的,肖战此时此刻连看都不想看见。他觉得烦。究竟在烦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也许是因为这个女朋友非要郑繁星告诉王一博,肖战恋爱而导致王一博心肌炎昏迷在舞室里。也许是因为王一博回来的时候自己不知道,还被正好撞见和女朋友在办公室里。


操。




肖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像是出轨被抓住一样的坐立难安。





“你究竟有没有听我讲话?”肖战走神,让本就在委屈点上的女友彻底爆发。哭声越发变大。她一直埋怨,一直说肖战没把王一博当弟弟,也没把她当女友。





“别哭了。”肖战走到女友面前,可是他看着面前哭的梨花带雨的女友,怎么也拿不出一丝一毫的怜爱之心。肖战想,要是此时此刻,是王一博在自己面前因为自己哭成这般模样,他定会扇自己几耳光,把王一博往怀里揽揽。







“我们..........分开吧。”肖战停住了悬在空中本要给女友擦去眼泪的手。肖战将手抽开,却被女友一把扣住。





“你在说什么,战战。”女友从委屈的情感中抽离出来,现在充斥在她脸上的是无助和惊诧。






“我说分手吧。”肖战眼里没有半分爱意。他将被女友扣着的手用力抽出。“我们真的不合适。”





“不合适?”女友看着肖战走到阳台的背影。



“你昨天说一博是被抛弃的,他才多大啊,你让他听这个。”




“是因为我昨天说的话吗?那我道歉,我给一博道歉。好不好?”




“我们不合适。现在分开对你我都好。”




“哪里不合适了?战战,你别开玩笑了好吗?”





“我们都退一步吧。这样你我都好做。别为难彼此了。”肖战转过身看着女友,他觉得他无法再和面前的女孩纠缠下去。他很累,他觉得他谈的这场恋爱很累。






女友冲到肖战面前,用手环住肖战的腰,撒娇让肖战不要分手。却还是被肖战一把推开了。“别纠缠了。”





被推开的女友,脸上生出了一番恶意。她冷笑着后退了几步。“因为你宝贝弟弟就要分开对吗?他到底有什么好的?你对他不是对弟弟的感情吧肖战。”





“你说得对,我就是因为我宝贝弟弟要和你分开。在我这里,在我肖战这里,所有事情都可以为王一博让路,我的生活,我的感情,我的前程,甚至我的一切。如果我这个宝贝弟弟不开心,我,这里,会很疼。”肖战狠狠地捶着自己的心脏。是,他这几天看着王一博在面前郁郁寡欢,听王一博告诉他他已经没有吃早饭的习惯,搂王一博的时候能清晰的感受到他身上瘦的只剩下骨头。他心疼,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陪他去韩国,恨自己为什么要谈恋爱,他恨自己为什么不宠着自己的宝贝弟弟。




“好,你别后悔。”肖战的女友转身离开,门被摔的很大声音,肖战也无动于衷。







“郑繁星,进来一下。”

“肖总。”

“这件事先别告诉王一博。我会自己说的。”

“是。”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 方 阿 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