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方 阿 依

无妨

王一博你看着我1.2











肖战怔在原地,他就看着面前,这个从小到大都粘着他撒娇的男孩子,如今站在他面前,亲口说喜欢自己。他不能接受,不能相信。



“哥我不是小孩子了。”王一博看着肖战,看着他不知所措,看着他无法相信。


“哥要觉得恶心,就走吧。”王一博转身收拾舞室里的衣服。



“一博,你只有十九岁。很多事情,你不明白。”肖战望着王一博的背影,那个背影似乎都充斥着绝望。



“哥明白,哥什么都明白。哥,什么都明白。”




王一博丢下手里的衣服,跪在地上,没有呜咽,他在痛哭。肖战冲上去抱着王一博,轻轻的拍他的背。王一博除了小时候爸妈出国离开的时候这样放声大哭过,跳舞受伤没哭,玻璃划伤手没哭,骑摩托摔出赛道也没哭。



“一博,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没有喜欢过男孩子。”




肖战用了好久才安抚好哭的一塌糊涂的王一博,哭累了,他就睡了。肖战把他带回车上,开车带他回自己家。他转脸看副驾驶的王一博,小小的脸上挂满了泪痕,樱桃小嘴,呼吸声也小,他伸手去拉王一博的安全带,被王一博一把抓住。



“哥,别走。”话里还是带着哭腔和委屈。



“不走,不走。”




他握着王一博的手。





他开车回家的路上在想女朋友对他说的话,她说的没错,王一博对自己的感情,不是寻常的。






他把王一博在床上安顿好,走到阳台上点了根烟,夹在两指中间,一直等到他灭完。他用了一支烟思考,他要怎么面对这个称爱自己的弟弟。



“我不方便去,明天再说吧。”肖战接了一通电话,是女友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女友撒娇说家里停电了,让肖战去看看。肖战也不知道怎么就不想去。




他去房间给王一博盖被子,坐在床边看王一博。睫毛很长,脸白皙有棱角,鼻梁高挺,嘴唇粉嫩。肖战不由得吞了下口水。







电话惊扰了安静的清晨。




“喂。知道了。”王一博接了电话,脸上仍没有过多的表情。转脸看见了睡在旁边的肖战,很久,已经很久没有睡在肖战身边了。小时候他总是抱着肖战睡,哭着嚷着让肖战讲故事给他听,肖战也不嫌烦,就抱着怀里的甜甜,念小王子给他听。一遍又一遍,肖战不烦,王一博也不腻。






“你醒了。”肖战感觉到自己的脸上一下接着一下均匀的呼吸。


“嗯。”



“饿了吗?我给你做饭吃。”肖战赶忙起身,准备去给王一博做饭。



“不用了。我很久不吃早餐了,习惯了。”王一博去卫生间洗漱换衣服。




肖战没听王一博的话,还是下厨做饭给他吃,做王一博最爱的炒饭。





“吃了再走。”肖战坐在餐桌上等洗漱好的王一博下楼。





王一博没反抗,抽出凳子坐下吃饭。





“我和她,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那哪样。”

“大学她就追了我三年,我一直没感觉,直到你出国的一年左右,她又来找我,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就和她在一起了。做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






“牵手,拥抱,接吻,上床,约会。”王一博没停下嘴里的咀嚼,眼睛也没抬一下。





“没有上床。王一博,你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




“想哥。”王一博停下吃饭的动作。




“我走了。”王一博拿了外套准备出门。






“我送你。”

“不用了,公司派了车。”

“晚上我去公司接你。”

“接我去哪?”

“回家。”

“你家?”

“对。回我家。”



“我怕你女朋友不高兴。”王一博说完摔门就出去了。肖战知道他在生气。从小到大,王一博的生气都表现在关门上。





王一博关上门,长舒了一口气。他不喜欢在肖战面前表现冷漠。他想对肖战笑,肆无忌惮,撒娇耍泼的笑。



但现在不可以了。他有别人这样对他,他不在只是王一博的肖战了。





“你来接我嘛。”电话那头满是撒娇的语气。

“有事。挂了。”肖战冷漠,一再冷漠。







下午三点,肖战开车去了王一博公司楼下等王一博。




“小朋友。”肖战靠在车上,笑着对王一博招手,示意王一博过来。



“哥。你怎么来了,不是陪女朋友.....”

王一博话都没说完就被肖战打断,“饿了没,带你吃饭。”



“我想吃火锅,鸳鸯的。”王一博终于在冷漠的脸上洋溢了得意的样子。


“好,带小朋友吃鸳鸯锅去咯。上车。”肖战拍了拍王一博肩膀。






“肖战,你说你没空,原来是要陪你的宝贝弟弟吃饭。”肖战的女朋友从门口进来冲肖战怒吼。


“是。”此时此刻的肖战,做到了比谁都冷静,比谁都镇定。



“昨晚家里停电了,我叫你过来帮我看看,你说你有事,是不是也和他在一起。”



“是。”肖战仍然吃着碗里的饭,给王一博夹煮熟了的菜,不愿意抬头看她一眼。




“他不就是个和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说好听了是被寄养在你家,说难听了,就是被父母抛弃了的小屁孩吗?你就算舍弃陪我的时间,也要来陪你这个宝贝弟弟是吗?”





肖战停下手里的事情,擦了擦手,“吃好了吗,一博。”

王一博没敢抬头看肖战,他不想肖战知道,因为听见别人说他是被抛弃的而红了眼睛没出息的样子,他点点头。肖战起身搂着王一博往外走。被女友拦下。





“我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你吵,一博还小,何况还是个公众人物,我不想因为你出言不逊,误了王一博的前程。”




肖战搂着王一博往车里走,“前程?你跟我提前程,他的前程,和我有什么关系,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肖战拉开车门让王一博坐进去,关上车门以后和女友说,“他的前程和你没关系,你可以不在乎,但我不行。你先回家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肖战转身上了车。






“一博不用低着头,我知道你被戳了软肋。又要掉眼泪了是不是”

“才没有。”王一博把头扭到窗子外面。









肖战忙了一天,终于在家里得了份清闲,他待在一博的屋子里,一博拼他的乐高,他坐在沙发上修改员工上交的策划案。



“哥,你不睡觉吗?”

“等会儿睡,你先睡吧。”

“哥去哪睡?”

“回房间睡。”

“哥留在这儿睡吧。”

“多大了,还一起睡。”

“哥.....”王一博朝肖战撒娇乞求。肖战只好作罢。




肖战换了衣服,起身去关灯。

“哥,别关 ”

“狗崽崽还是怕黑?”

“哥。”王一博不情愿被肖战猜出来。

“没事,我在,不怕。”



肖战关了灯躺在床上,王一博翻身压在肖战身上。

“你干嘛”王一博没等肖战说完,就吻了过去。

“唔,一博”


一博用舌头撬开肖战的嘴,肆意的在唇齿间游走。像是吸取灵识一样,想要用一个吻把肖战抽干。王一博没有吻过别人。


肖战被王一博吻的喘不过气,本来推开王一博的手也骤然停下,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享受王一博给自己的吻。他不知道自己对王一博的感情。但他不想让任何人伤害王一博,一分一毫他都不愿意。









评论(3)
热度(63)

© 北 方 阿 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