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方 阿 依

无妨

王一博你看着我1.1










登机后

“去那照顾好自己,钱不够就吱声,哥有。我不是因为你瞒着我参加选秀节目生气,我们一博这么优秀我怎么生气啊,我不想让一博离开我的视线,我照顾不到你。”肖战在键盘上打下的字,已经发到了王一博的微信里,如果不是已经登机了,王一博此时此刻应该会红着眼睛扑到肖战身上撒娇吧。



“新人王一博与同公司练习生程潇同框cp感超强”

“王一博与程潇秘密恋情曝光”

“........”



“你知道我不炒cp”。

王一博在经纪人的办公室,摆弄着新拿到的乐高,一脸黯然,冷漠。


“你不炒绯闻,哪来的热度。”经纪人盯着王一博的侧脸。


“不需要。”王一博仍然没有停下手里的事情,没有任何感情和语调的逐字说出。


“王一博,你有点自知之明,公司捧你才给你制造绯闻。”


“我    不    需    要。”王一博在每个字上都加了重音。起身去拿柜子上的水,拧开喝了一口,喉结上下滚动,经纪人忍不住感叹:要不是长了张好看的脸,早就不管你了。


他跨步走到阳台,只手撑着阳台的围栏。他在看,这么大个韩国,没有一个容身之所,也没有一盏灯为他而亮。



国内


肖战看着屏幕上的一条条关于一博的新闻,还有无数张看上去模糊暧昧的合照。他突然觉得难过,这个柔软的小狮子,突然就变成保护别人的大狮子了。


肖战觉得,自己也是时候放手让一博有自己的生活,不能总让自己成为他的羁绊了。


狮子终究是狮子,就算是圈在家里,也不能养成柔软听话的猫咪。



“一博哥,有你电话。”郭丞敲了敲经纪人的门,探着脑袋张望着寻找王一博。


“嗯。”王一博迈步向外出,将要碰到门把手的时候,他跟经纪人说,“姐,我想早点回国。”


他带上门就出去了。


王一博往前看着,低沉的冒出一个字,“谁?”


郭丞啊了一声连忙接到,“啊,是国内肖总秘书郑繁星打来的。”


“说什么事了吗?”


“没说,只是说要你亲自接。”


郭丞不由得吐槽,“冷的像块冰一样,繁星也敢和他讲话,真是不怕去北极见见企鹅”。


“企鹅在南极。”王一博冷不丁的突出来这句话吓得郭丞大气都没出一下。


“喂,郑秘书。”

“一博哥,有点事想要告诉你。”

“你说。”

“肖总他.....”

“怎么了?我哥怎么了?”王一博突然皱起了眉头,心头一紧,郭丞在旁边看他,怕是郑繁星再说点什么王一博就要一个箭步冲出去打飞机回国了。


“不是不是,肖总他,恋爱了。”




“肖总他恋爱了。”这句话在一博脑子里徘徊,回想,一直。



经纪人在门口问郭丞,“刚刚谁给他打电话?”

“肖总的助理啊。”郭丞趴在玻璃门上,看着正在跳舞的王一博,“真帅啊。”


“哎呀!帅什么,听我说话啊。他助理说什么了?”

“谁知道呢,一博天天跟个闷葫芦一样,说话的次数还没我放屁的次数多,他能跟我说几句话。我看他耳朵灵光,嘴到不灵光。”


王一博带着“肖总谈恋爱了”这句话在舞室一直待到了第二天。


“郭丞,郭丞。打电话,快!”

“嗷嗷,郭丞冲出去给救护车打电话。还不忘给繁星发条信息告知一博晕倒的事情。”



医院里


“怎么样?医生。”经纪人迫切的询问医生。

“没什么事,就是这孩子有心肌炎,我们建议他,不要再做跳舞这样的剧烈运动了。”



郭丞在走廊里打电话给郑繁星,“星星,你昨晚到底和我们博哥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啊,就说肖总恋爱了啊。”

“我去。肖总恋爱了!!!”

“一博怎么了?”

“嗷,心肌炎,刚抢救过来,在病房呢。”

“怎么会心肌炎?”

“一博平时就训练过度,人家练个把小时,他练十几个小时,饮食习惯都不规律,吃饭也不好,加上你昨天告诉他这件事情,他一个人在舞室待了20多个小时。要不是经纪人先发现,谁都不知道他晕过去了。”




“哥,哥,别不要我,哥........”王一博喊着从梦里醒来,经纪人在旁边也被惊醒,她安慰着王一博,拍拍他的手。王一博又睡了过去。






“一博晕过去了?”肖战从沙发上站起来,脸上清晰可见的担心。

“我给他打完电话后,他在舞室呆了二十多个小时,被经纪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晕过去了。”


肖战的女朋友连忙询问道,“现在呢,醒来了吗?”

郑繁星看了眼郭丞的微信消息,说“醒来了,但不许人进去,在病房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什么叫不许人进去?”肖战对着郑繁星喊到。

“好像,是因为知道了您恋爱的事情。”



霎时间,整个空气都凝固了。肖战挥手让郑繁星出去。



他不明白这个小朋友为什么会因为他有女朋友而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来。他知道一博从小到大都依赖他,出门在外,能带着一博的就都带着,别人都说一博是个小粘人精,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开始不愿意带一博出门,他突然就像被自己遗弃的布娃娃一样,站在角落,不愿意抬头,一声接一声的喊着“哥”。




“我今天太累了,叫司机送你回去吧。”肖战双手抱着头对女朋友说。

“战战,别这....”

“出去吧。”肖战头也没抬,挥手让她出去。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不问,王一博就不说,两年半了,王一博一次电话都没给肖战打过,要不是郭丞和郑繁星认识,王一博今天就算是死在那边,他都不知道。






“姐,你跟我回国吗?”王一博在宿舍问坐在对面做日程安排的经纪人。

“回,回去还得带你。郭丞也一起,回去还是你的助理。”






国内

“肖总,有人找。”






“战战,我们今天去游乐园吧?好不好啊。”


王一博还没进来就听到了一个女孩子轻声细语的对肖战撒娇。


“哥.......”



肖战怔了一下,看着面前染了一头金发,又软又甜的王一博,他觉得是他最熟悉的王一博,但看上去,又陌生的有很大一段距离。



“这就是一博吧,我常听战战说到你。”



“战战?”王一博小声的重复着,肖战愣了愣,将挽在自己胳膊上的女朋友的手推开,“小朋友回来怎么不说一声。”



“哥忙着恋爱,也没工夫照顾小朋友。”一博眼睛看着肖战的鞋子,始终不抬头看肖战。


“一博,你看着我。”


“我不想看哥,哥眼里没我。”一博冷笑,拽着箱子就出了办公室。


肖战追他,在楼下拽住王一博,

“一博,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你先是跳舞没日没夜,再是住院也一声不吭。”


“哥能做错什么?”王一博挣开被肖战握住的手腕,抬眼就看到了后面跟着的肖战的女朋友。



“哥别拽我了,你女朋友还等着和你去游乐园。”



王一博转身上了一辆黑色的商务车,肖战看着他的背影,又瘦又小,当之无愧的洛阳白牡丹,可是,怎么就不爱笑了,不爱说话了呢。



肖战喊了司机来送女朋友回家,“你弟弟,对你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感情。”



“从小到大都在一起,依赖管了而已。”肖战送女朋友上了车。



“一博,你在哪?”

肖战在对话框里发出的信息迟迟没有人回复。他越发焦急。


“你帮我问一下,一博去哪了。”他打了电话给郑繁星。


“王一博在舞室。”   肖战收到了来自郑繁星的消息后,锁了手机就开车去了舞室。


他看到舞室里的王一博缩在角落呜咽。


“一博。”他站在远处,不知道这脚该不该前进。


“哥可真厉害,三年,三年转眼间就给我安排了个嫂子。”


“一博。不是的。”肖战迈了迈步子。


“不是?难不成哥是要告诉我,这嫂子你是捡的不成?”


“一博,你非要这样吗?”肖战的声音突然沉了下去。


一博站起来走到肖战面前,看着肖战。


“哥不是一直让我看着哥吗?哥你也看看我,你从我的眼睛里什么也看不出来吗?”


“王一博。你闹够了没有?我谈恋爱,管你什么事了,你不是也在和女明星交往吗?”肖战被触发了开关,怒气值无限上升。


“我谈恋爱?哥就只会看舆论八卦新闻,却从来不亲口问问我。从来不问我想不想哥。”委屈化成眼泪,在王一博的眼睛里四溢开来。肖战在这一刻觉得,他是王一博,是小时候在他怀里委屈撒娇的王甜甜。



“哥一点也不明白我对哥的感情。”王一博再次抬眼的时候,满腔的委屈,刹那间化为了失望和无助。


王一博一步一步的后退,就连脚步里都满是失望,“哥一点也察觉不到我喜欢哥吗?”


“我知道,我也喜欢一博。”肖战伸手去追他的胳膊。


王一博摇头,拼命摇头,“不是弟弟喜欢哥哥的喜欢,是男人之间的喜欢。”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 方 阿 依 | Powered by LOFTER